<ruby id="57ahb"><output id="57ahb"><b id="57ahb"></b></output></ruby>

<em id="57ahb"><li id="57ahb"></li></em>

      1. <em id="57ahb"><li id="57ahb"></li></em>
          服務熱線:0535-2129195 服務郵箱:gaohe@foodmate.net
          聯系我們

          如果你被問倒了,最好不要直接說I don't know!

             日期:2021-12-02     瀏覽:435    
          核心提示:在做演講的過程中,你的腦子一片空白過嗎?有遇到回答不出問題的時候嗎?不知道答案但又不好意思直接承認該怎么辦?傳實翻譯小編
           在做演講的過程中,你的腦子一片空白過嗎?有遇到回答不出問題的時候嗎?不知道答案但又不好意思直接承認該怎么辦?

          傳實翻譯小編給大家帶來一些更好的表達方式來代替I don't know,這樣就避免了立即回答你不會的問題!

          Let me check on that.

          讓我來確認一下。

          I’ll get back to you on that one.

          我會回答你那個問題的。

          I’ll find out and let you know.

          我會找到答案并告訴你的。

          Let me find out for you.

          讓我幫你查一下答案。

          I’ll double check and let you know.

          我會再核實一下,并且告訴你。

          That’s a really good question, I’ll check it.

          這是個很好的問題,我來查一下。

          That’s a really good question, I’ll find out.

          這是個很好的問題,我會找到答案的。

          I haven’t looked at that yet.

          我還沒看過。

          That requires a bit more research first.

          這需要先做更多的研究。

          I’m going to investigate that further.

          我將進一步調查。

          I’m not 100% sure on that.

          我不是百分之百確定。

          I can find out for you.

          我可以幫你查一下。

          Let me look that up for you.

          讓我幫你查一下。

          I want to be sure and give you the correct information. Let me check.

          我想確定并告訴你正確的信息。讓我查一下。

          I can’t remember off the top of my head. I’ll get back to you on that.

          我記不起來了。我稍后會回復你的。

          I don’t have that information here right now.

          我現在沒有那些信息。

          That’s not my area of expertise, I’ll ask …..

          那不是我擅長的領域,我會請教…

          There are several possible answers, I’ll need more information first.

          有幾個可能的答案,我需要更多的信息。

          It could be one of many possibilities, I’ll look into it.

          這可能是多種可能性之一,我來調查一下。

          That’s something I want you to find out for yourself!

          這是我想讓你自己去查一下的!

          I’m probably not the best person to ask for that information.

          你向我詢問這個信息,可能不是很恰當。

          What do you think?

          你認為呢?

          What do you suggest?

          你有什么建議?

          I haven’t had time to think that through yet.

          我還沒有時間想通這個問題。

          I’ve been wondering the same thing!

          我一直在想同樣的事情!

          I haven’t a clue.

          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I haven’t got a clue.

          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I’m not sure.

          我不確定。

          Beats me.

          難倒我了。

          Search me.

          我可不知道。

          Who knows? (Rhetorical question)

          誰知道呢?(修辭問題)

          I haven’t got the faintest idea.

          我一點主意也沒有。

          I have no idea.

          我不知道。

          Your guess is as good as mine.

          你的猜測和我差不多。

          (來源:滬江英語)

          煙臺傳實翻譯
           
           
          更多>同類新聞資訊

          推薦圖文
          推薦新聞資訊
          點擊排行

          經理:高鶴女士
          座機:0535-2129195
          QQ:2427829122
          E-mail:gaohe@foodmate.net
          標準翻譯庫:http://www.uuuu30.com/translation


          傳實翻譯
          魯ICP備19009238號-1 (c)2008-2019 食品伙伴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在線咨詢 撥打電話
          久久香蕉超碰97国产精品 | 无码日韩人妻精品久久蜜桃 | 性高湖久久久久久久久AAAAA |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一区二区三区| 久久最新精品国产| 久久天天躁狠狠躁夜夜不卡| 国产A级毛片久久久精品毛片| 久久亚洲国产欧洲精品一| 久久久无码精品亚洲日韩软件| 亚洲精品白浆高清久久久久久| 国产精品亚洲综合专区片高清久久久 | 亚洲女久久久噜噜噜熟女| 久久99精品综合国产首页| 亚洲精品第一综合99久久| 国产成人久久777777|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久久不卡| 久久频这里精品99香蕉久| 国产精品午夜久久| 久久久久国产一级毛片高清版| 久久精品国产99国产精品亚洲 | 97精品久久天干天天天按摩| 思思久久精品在热线热| 国产综合精品久久亚洲| 99久久免费国产精品热| 精品无码久久久久国产| 久久精品人人做人人爽电影蜜月| 亚洲国产成人久久综合野外| 久久国产视屏| 久久e热在这里只有国产中文精品99| 青草影院天堂男人久久| 91精品国产高清久久久久久io| 久久久无码精品亚洲日韩蜜臀浪潮| 久久人人爽人人爽人人片AV高清 | 精品久久久久久无码专区| 国产午夜精品久久久久免费视| 99精品国产在热久久无毒不卡 | 久久午夜夜伦鲁鲁片免费无码影视 | 囯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蜜桃| 久久人人爽人人爽人人片AV不| 人妻无码αv中文字幕久久 | 久久久久久伊人高潮影院|